宅男女神安心亚为防走光穿七条内裤捂臭

2014年10月02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女星安心亚[微博]做客《城彩名人堂》宣传新专辑,主持人小鬼亲眼见到她穿着中空露黑Bra的造型,现场差点直喷鼻血,完全忘了身旁Sandy的存在,也说起过去看女方所演的电影时,对她跳下墙误洩裙底风光给男主角的的桥段印象深刻。对此,安心亚坦言当天做了不少防护措施,因此闷臭味四溢,尴尬至极。

  安心亚所创的“敲敲舞”引发轰动,她回想筹备过程,有次想在其中加入鼓声,但却因为太紧急,脑子内一片空白,最后只好以生疏的B-BOX反应,这回难得碰上舞功底子深厚的小鬼,两人一拍即合猛尬舞,没想到男方竟跳得比她还妩媚,Sandy则难抛僵硬四肢,加上总是慢半拍,认为自己当下就像在做复健。

  小鬼对安心亚迷恋许久,自曝对她的电影《阿吗的梦中情人》念念不忘,尤其片中她下墙时,裙子意外还罩住蓝正龙[微博]的头,小鬼笑说:“这是我这辈子最羡慕蓝正龙的瞬间!”不过她听完面露窘样,坦承当天除了穿7条内裤上场,还喷了一大堆防蚊液,自嘲:“其实有点臭,很尴尬。”当场打碎男方所有幻想,笑果十足。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安心亚宅男女神内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