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纱天气主播不堪忍受上级羞辱已跳槽

2014年10月03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邱薇而因为穿着透视装播报走红 邱薇而因为穿着透视装播报走红
邱薇而因为穿着透视装播报走红 邱薇而因为穿着透视装播报走红
邱薇而晒出LINE截图,解释出走华视原因 邱薇而晒出LINE截图,解释出走华视原因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华视主播邱薇而因为穿着薄纱上衣播气象,内在美若隐若现让她一夕成名,更被封为“台版天气姐姐”,亲切又专业的形象受到不少观众喜爱,岂料她日前在网上宣布离开华视,并公开与长官的LINE对话纪录,坦言因长官不满她的工作表现,只好遗憾出走。 

  邱薇而无预警出走华视,外传是被长官逼走,对照她在1日晚间晒出的LINE对话纪录,有迹可循,“你看看所有人,只有你脑袋空空,妳什么鬼记者,我今天说得很难听,不是要你换了主播装,妳就是主播。”

  更有内部员工爆料,邱薇而长期遭长官羞辱,说起这件事甚至哽咽落泪,从她网上发文,不难看出其沮丧心情,“因为主管觉得我常常粗心打错字,认为我表现非常不好,所以只好带着反省跟满身的缺失离开了我爱的舞台,对于喜爱我的粉丝们,我觉得很抱歉,我让你们失望了。”

  据悉,邱薇而目前已跳槽至东方日报旗下的东网电视,并着手向这位长官提告。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主播薄纱跳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