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儿子变身iBaby6+ 网友:能卖吗?

2014年10月03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静茹儿子 梁静茹儿子

  新浪娱乐讯 10月3号上午,梁静茹[微博]老公赵元同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头贴苹果标志的照片,并写道:“iBaby 6 Plus 全球限量一只!”照片中,梁静茹儿子Anderson(赵奕晨)趴在地板上,大眼睛萌萌的直视镜头十分可爱。有网友赞叹道:“憋这样,萌化了!”“太可爱啦!!鱼宝宝!!!”“求代购!”也有网友调侃到:“老婆不在家看看老爸怎么带孩子的!”“你又恶搞你儿子了,奕晨长大了会恨你的,哈哈~”“你老婆不在家你儿子在家带一天你也是够累的了!”(实习生陈诚/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Baby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