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 柯震东回应:私下很少联络

2014年10月23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柯震东[微博]“吸毒”事件爆发时,九把刀[微博]曾痛心地说:“这辈子除了对着脸一拳,我没有什么话要跟柯震东说的了。”后来他也坦诚曾喷泪揍了柯震东。22日,九把刀承认背着女友小内、劈腿女记者周亭羽,被问“柯震东现在可能也想反揍你一拳”,他一脸尴尬不回应。

  柯震东吸毒事件爆发后,因认罪态度良好,检方允许他自费进行戒瘾治疗。22日一早他抵达医院接受诊断评估,遭大批媒体围堵,柯震东说,自从上次事件后,和九把刀就没有再见过面,私下也少有联络。

  郭采洁[微博]、贾静雯[微博]、戴立忍[微博]、徐若瑄、黄远等人主演的《不能说的夏天》22日晚间举办首映会,郭采洁的好友柯震东也低调现身,但他刻意避开媒体没有受访,未对九把刀劈腿一事做出回应。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劈腿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