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筹办罗文纪念秀 容祖儿割爱拍卖胸针

2014年10月23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大谈与师父罗文的往事 容祖儿大谈与师父罗文的往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罗文逝世12年,70岁冥寿的日子,他生前一班好友为了让大家重温罗文舞台上的风采,特别于12月19日在湾仔会展举行《不朽传奇-舞台上的罗文纪念演唱会》,昨天出席记者会的除了徒弟容祖儿外,还有郑欣宜[微博]及陈百祥(阿叻),以及前助手及今次演唱会总策划Terry等,此次纪念演唱会收益扣除必要开支后将捐赠“世代无肝炎”,容祖儿还割爱师父罗文生前送的一个玉制胸针作拍卖。

  昨天几位嘉宾轮流上台大谈与罗文的生活点滴,右脚受伤包扎到场的陈百祥,表示当年登台,例必唱对方的《小李飞刀》,虽然罗文离开了多年,但他只当罗文是去了旅行。郑欣宜自爆小时候与Uncle Roman (罗文)吃饭,都会有个任务,就是表演唱歌及跳舞,每次都逗得他很开心,而收过最深刻的礼物是一次罗文去完欧洲旅行,买了一个木制公仔给她,是一个穿上芭蕾舞衣的肥妹公仔,因为他觉得个公仔像她,而她至今仍保留着。问到纪念演唱当晚会否唱罗文的《波斯猫》?郑欣宜笑道:“我想要唱《加菲猫》,我的身形都不像呀。”

  容祖儿谈到师父时,她称最记得当年第一次去大西洋城登台及去会展演出,也是师父带她去的,所以今次的纪念活动在会展举行,觉得很有意义。除了跟罗文学唱歌,容祖儿又自爆师父还教她穿衣及仪态:“师父觉得女孩子要有仪态,所以就教我用头顶着本书走路,因为我有驼背。”她又称师父的做人态度,都是她的好榜样,师父很有不屈不挠、不计较付出的精神,这些都对她影响很深远。

  否认为男友转会牵线

  为了筹得更多善款,容祖儿特别捐出师父生前送的一个玉心口针作拍卖,她坦言舍不得,因为这是无价宝,但捐出来可以有更深的价值。问到希望筹得多少钱?容祖儿表示还没定价,但知道有粉丝排队想买这件宝物。

  张丽芳圆父亲心愿

  已故“演唱会之父”张耀荣的女儿张丽芳与老公新成立的制作公司,永耀娱乐有限公司,也是这次纪念演唱会主办机构之一,她表示举办罗文纪念演唱会是父亲生前的意思,因为爸爸在世时,Terry曾与爸爸提及过想为罗文搞个纪念演出,但期间爸爸突然离世,后来有次她与Terry见面,于是跟他说如果想继续搞纪念演出,可以继续支持一圆父亲心愿。问到不可以用“耀荣”的品牌去做是否很可惜? 张丽芳坦言好可惜,而新公司用“永耀”就是想纪念爸爸。(苗菲)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罗文郑欣宜陈百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