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12月大婚 预告锋菲将出席婚宴

2014年10月30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永康将于12月2日与女友Anita结婚 苏永康将于12月2日与女友Anita结婚
苏永康的喜帖设计十分有心思 苏永康的喜帖设计十分有心思
黎诺懿下月11日娶李洁莹 黎诺懿下月11日娶李洁莹
高海宁收到黎诺懿的请帖及喜饼 立刻拍下照片 高海宁收到黎诺懿的请帖及喜饼 立刻拍下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接近年底娱乐圈喜事重重,除了林依晨[微博]订婚外,昨天(10月29日)两名准新郎哥黎诺懿与苏永康亦分别向友好派喜帖及喜饼,大家都为他们即将踏入人生新阶段而高兴。

  下月11日娶李洁莹

  黎诺懿将于11月11日迎娶2007年落选港姐李洁莹,由于未婚妻为家族打理美容院生意,被形容为“5亿女婿”的他,将于阳明山庄摆酒。黎诺懿近日仍继续赶拍《爱·回家》,也趁空档在电视城派喜饼,新拍档高海宁[微博]收到喜饼即拍下放在微博祝福准新郎。

  苏永康预告锋菲出席婚宴

  还有46岁的苏永康将于12月2日与拍拖8年的37岁时装品牌高层女友Anita(冯翠珊)结婚,两人都是名牌主义者,所以连喜帖设计都与别不同,并以两人英文字W及A作为设计主题。他们会在洲际酒店筵开40围,苏永康预告谢霆锋与王菲,郑秀文[微博]与许志安[微博]都会出席。(颖颖)

文章关键词: 苏永康结婚王菲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