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台北订婚 “前男友”组团到贺

2014年10月30日17:45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与老公甜蜜合影 林依晨与老公甜蜜合影

  昨日傍晚,林依晨[微博]与拍拖两年的男友林于超在台北举行订婚宴,当日也是林依晨32岁生日,两人预定12月24日结婚。而林依晨的荧屏男友们——陈柏霖[微博]、陈晓东[微博]、柯震东[微博]、胡歌[微博]等——都亲自到场祝贺。

  婚宴上林依晨先在内场身着红色旗袍,完成敬茶、戴戒指等仪式;之后身着露背礼服,与林于超一起跟媒体见面。首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的林于超直言:“大阵仗,我很紧张。”而林依晨则笑称:“这是我目前参加过最难的一场记者会。”林于超还表示,婚后会定居洛杉矶,考虑到南极度蜜月。林依晨则说:要和林于超互相扶持,一起探索人生。

  据悉,林于超家族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本人在美国加州工作,年纪与林依晨相仿,身高180cm,长相斯文。两人认识十多年,但一直没有交集,直到2011年在亲友的婚礼上分别担任伴郎、伴娘,才有进一步交往,去年林依晨生日时,男方特地飞到英国帮她庆生。    

  虽然只是订婚,但陶晶莹、陈建州[微博]、范玮琪[微博]等数十位圈中好友都到场祝贺,其中最为抢眼的是陈柏霖、陈晓东、胡歌等林依晨出演剧作中的“前男友”们,婚宴场面如同偶像剧上演。

  “大仁哥”陈柏霖还依约带上了10万台币红包到场祝贺林依晨,并且模仿《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的桥段,送给新郎卸妆用品,要他体贴老婆。未能到场的“前男友”郑元畅[微博]也发微博送上祝福:“祝福你成为最美的人妻。要很用力地幸福下去!(你的婚宴也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太遗憾我到不了。)”

  网友们也以此开玩笑:“湘琴要嫁人了,新郎却不是直树;小七要嫁人了,新郎却不是地瓜;又青要嫁人了,新郎却不是大仁;雪舞要嫁人了,新郎却不是兰陵王;蓉儿要嫁人了,新郎却不是靖哥哥。只怪我入戏太深,这是要来个男友齐聚一堂吗?同志们抢亲吧!” (余乐)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订婚林于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