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石洋子离婚争女 男方欲带女回港

2014年11月01日09:44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启华前日受访时表示很希望能留女儿在身边。 (资料图片) 吴启华前日受访时表示很希望能留女儿在身边。 (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启华[微博]日前宣布与年轻21岁的太太石洋子[微博]离婚,宝贝女吴熙儿更惨变“磨心”!石洋子希望女儿维持现状,由外婆在内地照顾,但启华却希望将爱女带回香港成长,双方未有共识,势掀起一场女儿争夺战!

  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宣布离婚后,虽然异口同声表示共同抚养6岁爱女熙儿,但女儿最后跟随爸爸还是妈妈生活,仍然充满变数!石洋子前日凌晨被拍到返抵北京,她无名指没有戴婚戒,面容亦十分憔悴,看来是忧心爱女的去向问题。据知,吴启华一直希望女儿返回香港,但石洋子则认为女儿由出生至今一直由外婆照顾,不想突然改变女儿的生活环境及模式,想继续由外婆照顾,维持现状。

  石洋子前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访时谈及女儿的去向问题,她只肯说:“现在还未确定孩子要在哪里生活。”似乎未肯让步予吴启华带女儿返回香港,仍在胶着状态。而吴启华前日接受电话访问首度开腔回应离婚,表明要带女儿返回香港:“我想女儿最迟明年9月前回香港读小学,而且我想她住在我弟弟的家里,因为他也有个女儿,起码有堂姐照顾,相处会好些,又不会这么孤独!”被问到是否与太太意见分歧,他坦言会跟岳母谈:“其实现在真的还没决定女儿在哪边生活,她一直都跟着岳母生活,所以我要同岳母一家人开个会再研究!”看来双方仍然未有共识,难为女儿夹在两边成磨心。东东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石洋子离婚争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