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晒搞怪表情变蛇精病 网友盼银黛复活

2014年10月31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银黛”表情 “银黛”表情
银黛“喜怒哀乐”表情 银黛“喜怒哀乐”表情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四川、贵州三大卫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剑侠》以满屏的槽点和代入感十足的“妖仙”三角恋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银黛之死”更是引发粉丝们热议。今日下午,剧中银黛的饰演者海陆通过微博晒出几张银黛搞怪表情动图,并调侃道:“看看人家的水蛇腰,最近连犯蛇精病,来几张银黛表情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此搞怪微博发出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齐求银黛复活。更有网友调侃道:“银黛,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吕洞宾在这么修炼下去,就要成仙,你两还能在一起吗”“蛇精病小分队走起!”‍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海陆剑侠银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