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发新EP 演绎幸福暖男情歌

2014年12月05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幸福暖男陈浩民[微博]正在横店赶拍古装传奇剧《皇甫谧传奇》,密集拍戏的同时,他的全新EP《总会有一个人》也跟着热播,大家在朋友圈、网上疯狂转载,让主打歌《总会有一个人》瞬间在剧组成为无敌神曲。

  在戏剧上多年来都有亮眼的成绩,但陈浩民却坚持保有歌手的身分一直唱下去,知道现在唱片不好卖,他说:“发片这是对我粉丝负责,我爱唱,有人要听,有人喜欢,我当然要唱下去。”他也认为,每年出一张音乐作品,是记录人生不同时期,不然在大多数人眼中,对他印象最深的大概就一直是“济公”。

  常有人说到陈浩民,就跟“济公”画上等号,但陈浩民说自己不安于一事,最爱的唱片就是生活的转换。陈浩民笑说:“拍了还这么多古装戏我都快要不知道现代人是怎么生活了,偶尔也想要有时代感,所以出唱片是必须的。”陈浩民的《活佛济公》系列一拍再拍,古装戏一档接一档,甚至连女儿陈雅薷都会指着电视说:“我爸爸是济公。”这让陈浩民哭笑不得,不过从陈浩民表示只要喜欢他塑造的角色,他就会一直演下去。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情歌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