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深夜弹吉他 自曝新专辑1月1号面世

2014年12月05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近来一直在筹备新专辑 王力宏近来一直在筹备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5日)凌晨,王力宏[微博]在微博上传一张他深夜坐在工作室里弹吉他的照片,并称:“我知道你们在等待。1月1号就会给你们……”最近王力宏在筹备自己的最新专辑,每次他出专辑从作曲填词到后期制作都是一手包办,十分敬业。

  网友评论:“新专终于要来了!”“买买买!!!等了好多年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开年礼物,期待着……”“慢慢来咯,慢工出细活嘛!真爱你的人更在乎你累不累,不管什么时候出一定大力支持你。”(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王力宏新专辑弹吉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