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自曝整形史:曾问能不能把肉毒抽出来

2014年12月05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雅 阿雅

  新浪娱乐讯 艺人阿雅(柳翰雅)4日出席电影记者会,多年来未在台湾有电影作品,被在场媒体询问有否整形,她笑说自己很久以前有打过肉毒杆菌,当时被小S[微博]等一众好姐妹取笑无法作表情,被逼问近期到底有没有进场维修,她笑说:“我是变性啦!”巧妙转移话题。

  阿雅说,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反对女生作微调,但不能作过头,透露20岁左右时,有打过肉毒杆菌,“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法令纹太深。”尽管当时医疗人员强调没有人在打法令纹,她仍然坚持己见,结果打完之后以为自己中风,因为完全无法做表情,“我之后还问他们可不可以把肉毒杆菌抽出来。”弄得对方啼笑皆非。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阿雅整形表情法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