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湿身溢出D奶 示范性高潮遭起底

2014年12月06日0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丽缇性感大片 钟丽缇性感大片
钟丽缇示范“女人4种性高潮” 钟丽缇示范“女人4种性高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永远的性感女神钟丽缇[微博]即便已是生了一个小孩的妈妈,体态依旧保养得宜,结实又凹凸有致,是许多女性羡慕的对象。向来不吝展现好身材的她近日到马尔地夫,替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系列性感泳装辣照,各种撩人姿态更勾起网友无限遐想,还被翻出昔日接受专访时示范“女人4种性高潮”的短片。

  钟丽缇在这次拍摄中换上多套比基尼泳衣,大方秀出纤细白嫩的长腿,以及34D的丰满上围,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个43岁的妈妈。其中她半仰躺在一根树干上,双手举起、腰部拱起的画面;以及横趴在浅水滩上,翘起蜜桃臀、让胸部微微压在手臂上、侧乳露出的照片,更是性感指数破表,让网友直呼“受不了!”

  有趣的是,钟丽缇昔日公开示范“女人4种性高潮叫声”的短片还被网友翻出,片中的她身穿大U领黑色紧身衣,即便下身搭配的是牛仔裤,玲珑有致的曲线仍隐约可见。影片开始没多久,她先是舒展一下筋骨,接着就快速切入正题,直率自然的表演也让许多人看完笑称“钟丽缇怎么这么可爱啦!”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钟丽缇比基尼D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