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小三被曝上位坐拥8亿财产 爱子帅气

2015年01月08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咏麟小三被曝上位获经济大权 谭咏麟小三被曝上位获经济大权
谭咏麟小三及儿子谭晓峰 谭咏麟小三及儿子谭晓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谭咏麟[微博]多年来由发妻杨洁薇(莎莉)为他打理资产,近日却传出为了红粉知己朱咏婷(Wendy),已经与原配发生多次争吵,心灰意冷的杨洁薇有意剃度出家,近港币10亿元(约人民币近8亿元)的财产控制权可能转由小三接掌。

  据香港八卦杂志报导,杨洁薇为了朱咏婷与谭咏麟争吵过无数次,最后心灰意冷,搬到志莲净苑长居潜心修佛,但她依然掌管谭咏麟名下财产的控制权,却曝出学佛多年的她看破红尘,决定剃度出家,并会放下经济大权,消息一出等于让当小三20年的朱咏婷坐正在望。

  谭咏麟在父亲谭江柏离世后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承认身边有太太杨洁薇之外还有一名“知己”Wendy;老婆投资有道让他名下资产增倍成长,红粉知己则为他生下一个儿子谭晓峰。谭晓峰成绩优异还考上英国牛津大学,外型高大帅气,还遗传了父亲的音乐天份,擅长钢琴、吉他、打鼓等乐器,有传吸引环球唱片上门签约,但被谭咏麟一口拒绝。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小三8亿发妻出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