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拒绝春晚邀请:今年想陪家人过年

2015年01月15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获得了今晚的“微博Queen”,她今天以一身亮片西装帅气亮相,一进专访间就直喊裤子太紧,只能站着不能坐。《奔跑吧兄弟》让观众见识到baby女汉子的一面,她坦言这个节目让更多人知道了她本身的性格,至于“跑男”第二季,她表示“应该会参加吧”。

  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黄晓明[微博]公开向Baby表白说情话,Baby表示当时因为发烧,脑袋全是懵的:“当时特别感动,因为我不知道他会说什么,当时脑子里一片鼻涕的汪洋”。如今感情甜蜜的教主和Baby何时会步入婚姻殿堂呢?Baby笑言:“这个我还不知道呢。因为也没有具体讨论过这个事情,每一次大家都会问这个问题,每一次我都说大家不要催我,如果结婚我会告诉大家”。

  今天好友黑人喜获双胞胎儿子,baby也送上了搞怪祝福:“祝福兄弟喜当爹”。对于好兄弟李晨[微博]和范冰冰[微博]的绯闻,baby谨慎地表示:“我觉得不太适合说,不是特别清楚也没有问过,作为兄弟不会给他们压力,希望大家也不要给他们压力”。

  今日Baby表示拒绝了今年春晚的邀请,对于这个决定,Baby解释道:“我自己其实特别想上春晚,是特别带给大家欢乐的节目。但因为工作排得太满,而且去年的团圆饭我在飞机上吃的,今年特别希望能陪陪家人”。(京雅/文 刘嘉琦/视频)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微博之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