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产下两子 网友:大小S哭晕在厕所

2015年01月16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双胞胎宝宝 双胞胎宝宝

   新浪娱乐讯 昨日(15日)傍晚,陈建州[微博]发微博称妻子范玮琪[微博]顺利生下双胞胎男孩。

  黑人范范相恋十几年,2011年二人修成正果,扯证摆喜酒,婚礼上更是温情浪漫感动一众亲友,黑人与范范这段感情也被传为娱乐圈中的佳话。他们早在范范怀孕4个月的时候就知道是两个男孩,并且孩子未出世已经给起了小名“大熊猫”和“小熊猫”。昨日,陈建州在微博中发出了一对宝宝的照片,并说:“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他们两兄弟今天悄悄地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宝贝。”

  范玮琪的一帮明星姐妹淘都生了女儿,而她一次就生了两个男孩,网友调侃:“这让大S[微博]、小S[微博]情何以堪,估计哭晕在厕所了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大小S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