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谈昆凌情书遭炮轰 经纪人回击

2015年01月25日0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争议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争议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刚刚与周杰伦完婚的昆凌,被挖出早期在节目中曾给罗志祥(小猪)写肉麻情书,罗志祥被问到此事大方回应,不料却引来周杰伦好友雪糕怒轰,“你若身为周董兄弟,这样的举动恰当吗”。

  对此,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回应称是“现场媒体”翻出,而不是罗志祥主动提起情书,反呛雪糕要搞清楚状况跟内容再发言。

  日前,罗志祥参加活动,有媒体提及昆凌曾写给他情书一事,罗志祥表示:“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不过他的回答让周杰伦的麻吉雪糕很不满意,昨日雪糕在微博指出,听到朋友说小猪在内地受访时“自己提到并回应”情书事件,怒批“如果明知道Hannah(昆凌)的笔记本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不是她写的,为何这时还要拿来开玩笑说嘴?虽然新郎官自己不介意,但你若身为周董兄弟,这样的举动恰当吗?”

  对此,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今早在网上回应,并晒出新闻截图,指是“现场媒体”翻出,而不是罗志祥主动提起情书,反呛雪糕要搞清楚状况跟内容再发言。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昆凌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