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合影刘嘉玲梁家辉 赞帝后是发光体

2015年01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依旧光彩照人 刘嘉玲依旧光彩照人
梁家辉有型 梁家辉有型
刘嘉玲、梁家辉、谢君豪出演舞台剧 刘嘉玲、梁家辉、谢君豪出演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嘉玲、梁家辉、谢君豪主演的舞台剧《杜老志》日前在香港公演,引起广泛关注。今日,演员小宋佳[微博]晒出她与话剧主演刘嘉玲、梁家辉的合影,留言赞叹道:这台戏上的演员都是发光体,光彩照人。

  几位帝后级演员的合照引来了网友围观,有网友发出期待:小花老师何时也能演一出舞台剧呢?有意思的是,由于宋佳的衣服与陈学冬参加《一年级》时所穿的有些相似,也有网友开玩笑说:陈老师,快看小花老师偷了你的衣服。(聆君/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梁家辉刘嘉玲小宋佳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