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起?胡杏儿男友深夜与三女热聊疑偷欢

2015年01月29日0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hil或“偷欢” Phil或“偷欢”
热聊 热聊
庄思华(前右)开始分心,而Phil就同其余两名女性友人继续,而视线不时停留在其中一名黑发女(左)身上。 庄思华(前右)开始分心,而Phil就同其余两名女性友人继续,而视线不时停留在其中一名黑发女(左)身上。
庄思华与另一长发女先离去 庄思华与另一长发女先离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无线花旦胡杏儿近日被曝恋上李诗韵旧爱、金融才俊兼夜场老板Philip Lee(Phil),更盛传二人随时闪婚。

  身处内地拍摄真人秀的杏儿接受访问时直认恋情。虽然要北上捞金,但杏儿亦不忘隔空向爱郎传情。除不时在微博大晒在湖南长沙的开工照外,更借爱猫撒娇,于微博上载爱猫“包包”照片,并以包包口吻留言:“最近感觉,我失宠了!”

  那边厢杏儿背负“相思之苦”在内地开工博杀,这边厢留守香港的Phil上周三竟“独自去偷欢”。有“选美杀手”之称的Phil,上周三晚上十时许,与三名长发女于中环街头细声讲大声笑,令人注目。现场所见,其中一名索女是庄思敏小妹庄思华(Mona),不过她却惨遭漠视,而Phil目光则全程落在一名黑发清纯女子身上!四人畅谈一轮后,Mona与其中一名长发女先行坐车离开,而Phil则与“目标”黑发清纯女,登上另一白色座驾绝尘而去。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香港Phi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