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承认恋情后露面心情好 不排除闪婚

2015年02月04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与汪星人互动 胡杏儿与汪星人互动
胡杏儿挥手 胡杏儿挥手
胡杏儿受访 胡杏儿受访

  新浪娱乐讯 2015年2月3日,香港,日前告别三年单身,大方承认与金融才俊PhilipLee恋情的胡杏儿今日春风满面出席慈善机构开幕礼。心情大好的杏儿笑称自己被媒体朋友催促恋情多年,今日终于可以公布恋情。问到恋情,她透露与Philip交往数月,但双方已经见过家长,笑谓:“毕竟我们年纪也不少了,双方家长也挺满意对方的。(会不会如传闻所说会闪婚呢?)怎么讲呢,就一定不会是明天或后天的事吧。”至于有传不与无线续约,下决心做人妻一事,她笑言:“续不续约完全不关我男朋友的事啦,虽然他会给点意见,但我还在考虑。”

  对于杂志称Philip背杏儿出差“偷吃”一事,她就指对男友绝对信任,又指Philip会将所有事情跟自己说,所以很了解对方。她又称希望今年情人节可以抽空与男友一齐渡过。

  谈到好友李思捷在节目中透露得知杏儿恋情后大感失落一事,她笑言:“我才不相信了,他怎么会不开心, 没有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恋情闪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