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挽男友逛街恩爱 张柏芝被追访不快

2015年02月14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自从觅得才俊男友Philip,坦承公开恋情后,谈情更为高调和公开,在闹市人来人往之地,不但甜蜜亲嘴毫不尴尬,更大方与男友手挽手逛街。昨日不用开工的胡杏儿,下午与男友一起现身中环,两口子手挽手逛街,十分甜蜜,男友还特显绅仕风度,替女友拿著两袋礼物,二人即使被途人认出和注目,也表现大方自然,不过遇上被传媒追访,胡杏儿即显得尴尬,更挽着男友的手低头走,二人过马路时,更叮嘱传媒要小心,还透露两口子一起逛街后,自己便要再开工,未知二人是否提前结伴买情人节礼物。

  张柏芝被追访显不快

  久没在港露面的张柏芝,昨日傍晚时分现身中环名店商场外,穿上黑皮褛配牛仔裤的她,即使戴上口罩和太阳眼镜,也难掩星味被传媒认出。被追访的柏芝显得极不耐烦,问到是否身体不适时,她即否认并指现时香港的环境(指流感高峰期),是应戴口罩的。

  提到情人节,问到柏芝有否安排节目时,她再度显得不快地指明天大家便知道,又指传媒闻风而至十分准时,反问传媒属于那家机构,要否发通告告诉大家,最后还戏言会请经理人发独家的新闻给传媒。当柏芝看见黑色七人车驶至商场外时,即抛下一句:“总之不是跟情人过!”语毕便登车离开。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张柏芝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