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开政协会 建议足球球员演抗日英雄

2015年02月13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汤镇业设想足球运动员拍抗日剧 汤镇业设想足球运动员拍抗日剧
汤镇业广东开政协会 汤镇业广东开政协会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广东两会上,著名香港影星汤镇业[微博]提出了关于弘扬历史文化的提案,他表示应鼓励拍摄一部广东的抗日题材,并大胆设想将足球与抗日相结合,叫上广东的足球球员出演。此外,对于明星委员的这个标签,汤镇业表示压力很大。

  汤镇业在采访时说道:“希望能够拍一个关于广东的抗日题材的影视剧,其实广东的抗日英雄很多。而且广东的足球搞得非常好,恒大和富力投入大量资金,一下子就让全中国知道我们广东,有些很大的企业是搞足球。其实足球和抗日真的拉得上关系,都是说一个足球英雄怎么去做胜利的事情,搞不好可以让足球运动员来拍,都是非常好的卖点,我看(足球运动员里)帅哥也挺多,身体又壮,拍起来应该很好看。”

  另外,汤镇业坦言作为明星委员压力很大,出席政协会议没有提案会被说,光听不发言走过场也会被说,“由于飞机晚点,我今天凌晨两点多才抵达广州,今天一大早就来开会也要撑住,以防被拍到打瞌睡的照片。”(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足球抗日政协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