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女主看情欲类小说 肯定其价值

2015年02月14日01: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湾“爷孙恋”主角林靖恩和李坤城 台湾“爷孙恋”主角林靖恩和李坤城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爷孙恋”主角林靖恩和李坤城恋情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刚成年不久的林靖恩对情欲类新电影《五十度灰》很好奇,她与李坤城去书店时便取下一套同名小说后害羞离开。

  不过,林靖恩虽然表示仔细阅读后,发现其果然有畅销的原因,同时也对小说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探索男主角性格的生成与爱的改变之旅。”此外,她还称该书不是“变态总裁”小说,当然也有其阅读价值。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情欲林靖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