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否认结婚吸金 花光积蓄办梦幻婚礼

2015年02月14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祖蓝否认借办婚礼吸金。 王祖蓝否认借办婚礼吸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微博]今天举行梦幻婚礼,但同时近日却充斥有关婚事的不实报道。

  针对王祖蓝被指娶妻招数特别多的有关报道,王祖蓝昨天凌晨在微博上载千字文否认其事,他首先有感而发道:“本来是一件喜事,我们希望放下平时的是是非非......与所有观众分享甜蜜。”他又强调梦幻婚礼,是花光所有积蓄打造而成,并非外界所指的吸金。“我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可以靠自己双手、几乎花光所有积蓄,举行一个梦幻婚礼送给未婚妻......但从没在这事上收过一分一毫,却被抹黑成从中取利、极为现实的商业行为。以往被抹黑,我还会忍气吞声,但明天我们就结婚了,有必要这样伤害向你们释出善意的艺人吗?”

  王祖蓝坦言因被抹黑而受到伤害,不过认为留一个一生难忘的回忆给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最后他还是决定放下。(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积蓄李亚男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