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否认婚礼赚钱 宾客上演角色扮演

2015年02月15日18:56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5年2月15日,王祖蓝[微博]李亚男在情人节的甜蜜气氛下正式结为夫妇,今日于香港迪士妮乐园设宴款待亲朋戚友。约五时许,兄弟姐妹团率先进场,他们分别打扮成“小矮人”和“巫婆”的杨子。而一对新人身穿全白色礼服缓缓从楼梯走下,并与经典卡通人物进行切蛋糕仪式。兄弟姐妹团在与一对新人合照时摆出各种有趣搞怪的姿势,以迁就祖蓝的身高。问到一对新人昨晚是否也睡不着,祖蓝则笑言:“昨天睡得非常好,因为前几天都没睡,在家享受情人节晚餐,然后就休息。”亚男也直言昨晚没有惊喜。至于昨晚有否“造人”,他们则尴尬表示不方便讲,留待度欧洲蜜月慢慢甜密。今晚每位宾客都会饰演不同的造型,他们直言非常期待,每位嘉宾都很有心。祖蓝也大爆长辈们也一起玩,分别扮演皇后皇帝,自己则扮演很浮夸的王子公主。

  另外,他们透露曾志伟[微博]也预备一些游戏来玩他们。祖蓝表示:“没有他我也就没有求婚,他怎么玩都可以。”问到是否怕志伟喝醉,他指志伟应该不会,他怕醉了过不了关。提到报导有指是次婚礼倒赚200万,祖蓝则证清:“花也不止这数目了,最重要开心,我不介意人家怎么说(那花了多少钱?)真的我一年薪酬几百万吧,但难忘回忆是无价宝 ”(TUNGSTAR/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宾客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