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获释后行踪成谜 豪宅整修无人入住

2015年02月17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豪宅外侧 房祖名豪宅外侧
房祖名位于台北的豪宅 房祖名位于台北的豪宅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微博]因吸毒案在北京看守所关了半年后,在13日凌晨12点40分获释。而日前成龙[微博]曾透露,会先让房祖名回洛杉矶,或许在好莱坞帮他找工作,还表态希望成家班跟电影公司,由房祖名接班。房祖名也在2月14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鞠躬向社会大众道歉,结束后他即驱车前往机场,并传出他搭乘华航班机前往台湾,并将入住位于台北信义区价值5000万的豪宅和妈妈林凤娇团聚。不过在14日晚间众多台湾媒体在桃园机场守候房祖名的到来,但直到最后一班来自北京的飞机旅可全都走光了,仍不见他的踪影。记者随即求证经纪人房祖名是否已回到台湾,经纪人不愿证实,只说自己早早就回到家中休息了。至于房祖名到底人在哪里,是在台北、香港还是加拿大,抑或是成龙所说的洛杉矶,对此经纪人三缄其口。

  而守候在台北信义区豪宅的媒体,也是未见房祖名的车回家,询问该栋大楼的保全,也是一问三不知。记者从住户口中得知,房祖名所购买的单位现在仍在装修中,根本无法入住。目前房祖名又再度人间消失,到底去哪了无人得知,继续与媒体大玩躲猫猫。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豪宅行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