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助阵好基友林俊杰 和Kimi搞怪萌翻

2015年02月15日2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颖和kimi搞怪支持JJ 林志颖和kimi搞怪支持JJ
林志颖捧场林俊杰演唱会 林志颖捧场林俊杰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微博]与林志颖[微博]堪称是微博“好基友”界的模范人物,两人不仅曾经晒过一起就餐喝奶茶的“恩爱照”,还曾经一起开1991年的老车去都兜风,而且二人都戴着黑色棒球帽,连站姿都一模一样。如今,两人的情感有“愈演愈烈”之势。2月14、15日林俊杰在小巨蛋连开两场演唱会,第二场时林志颖携Kimi到场,并在微博中晒出照片称:“带kimi来帮@林俊杰 叔叔加油。”此举引来网友一阵调侃:“哪儿是叔叔啊,Kimi这分明是来见干爹啊!”

  照片中,林志颖与Kimi在演唱会现场举起了印有林俊杰“时线:新地球演唱会”的牌子,并双双咧开大嘴狂笑。有网友留言称:“Kimi这是看到什么好吃的了么?”“给干爸爸拉人气真是不遗余力啊!”还有人唯恐天下不乱的猜测:“谁给父子俩拍照片的?是林嫂么?难道她不对林俊杰吃醋?”(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林志颖Kimi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