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自嘲劳碌命 春节休假仍要打理餐馆

2015年02月28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宗泽新年愿望最重要是生意蒸蒸日上。 黄宗泽新年愿望最重要是生意蒸蒸日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昨晚为新车发布会担任剪彩嘉宾,他透露难得春节有假休息,却感到无所事事,于是天天去自己的餐馆打理,他自嘲是劳碌命,不忙不舒服。

  难得在春节放假休息的黄宗泽,笑称自己生成劳碌命,他说:“多年来没有尝试过悠长假期,想不到过年期间跟亲友拜年后,每天睡醒就无所事事,幸好自己餐馆开市后可以回去打发时间,朋友都取笑我要做到没有时间才开心。”问他新年愿望是否找到女友让他充实生活,他说:“这已不重要,最重要是生意蒸蒸日上,长辈们身体健康。”(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黄宗泽餐馆春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