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界周董”东尼大木率乐团登台开唱

2015年02月27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东尼大木除了AV事业外,还拥有一个地下乐团。(图/翻摄网路) 东尼大木除了AV事业外,还拥有一个地下乐团。(图/翻摄网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男优东尼大木因为长相神似周杰伦,因此被昵称是“暗黑界周董”,他除了原有的身份外,他其实还有一个乐团“tonyband”,风格以狂放的复古摇滚为主,现在他即将在3月28日首度来台。

  东尼大木因为外形神似周杰伦而备受瞩目,微博现有粉丝数也高达30万,先前他接受访问时表示,截至目前为止3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色情、世界和平与肌肉。而他将在28日登上台北华山legacy举办摇滚之夜,将与3个地下乐团八十八颗芭乐籽、新兴乐团既视感、本土嘻哈头团拷秋勤PK应战,29日登陆2015大港开唱的海波浪舞台连续表演。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周董东尼大木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