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购200平米单位再做业主 扮财神贺年

2015年02月28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家燕(中)变身财神亮相新城团拜,由新城董事总经理马健生(左)颁发足 薛家燕(中)变身财神亮相新城团拜,由新城董事总经理马健生(左)颁发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昨天以财神造型亮相新城电台的新春团拜活动,电台高层马健生向市民拜年外,更向薛家燕送上足金金羊,庆贺她加入新城15周年。

  薛家燕表示绝对是惊喜礼物,不知不觉在电台已经15年,能够做到好业绩,上下齐心最重要。她自爆羊年刚开始就再次做业主﹕“买了个200多平米的单位,再做业主,因为家燕妈妈艺术中心做得好有成绩,办公室不够用,所以多买一个单位,今年真的非常丰收,我好感激大家给予我的支持,我没什么专长,但人缘好最重要。”

  去韩国多艳遇

  她透露春节跟子女飞到韩国寻找金秀贤,没想到对方都放新年假,找不到他,但去美容公司购物时遇上个英俊老板,见她大受欢迎不停被围捕拍照,最后让她的货直接免费运送到港,她说:“去了4天,吃巨蟹,我跟儿女去,男朋友失踪了,艳遇好多,我一向桃花好旺,但暂时不要,不然心会好乱。”她透露今晚将会筵开几十围跟《倩女喜相逢》的演员团拜及收看大结局。(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薛家燕业主财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