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恭喜旧爱周汶锜怀孕 也想做爸爸

2015年02月28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德伟演唱会后会展开地狱式训练,努力造人。 杜德伟演唱会后会展开地狱式训练,努力造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德伟昨天到商台接受访问,提到旧爱周汶锜宣布怀孕,杜德伟惊喜地说:“男还是女?恭喜她呀!我们有联络,但没通电话。好呀,代我恭喜她!我爸爸说男人做了爸爸才是真男人,女人亦一样。她是真正女人,有了小朋友能激发大爱!”

  问他何时做个真男人?他表示:“之前想快点生小朋友,但知道有期开演唱会后要勒住,等结束后才展开地狱式训练,太太届时会全力配合。我为个唱练得很好,这个孩子会很厉害,嘭一声!”(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杜德伟旧爱周汶锜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