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否认虐儿及藏毒:女儿不舒服看医生

2015年03月14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绮莉与女儿常结伴出席公开活动。 吴绮莉与女儿常结伴出席公开活动。
吴绮莉与女儿。
吴绮莉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一直相依唯命,母女情深,还不时结伴出席公开活动。不过有香港传媒报道,据警方消息日前有一名学校职员报案及初步调查,怀疑吴绮莉涉嫌虐儿被补,据知今次事件 ,是因她管教女儿时,以手袭击女儿肩膊,女儿留医并没表面伤痕。而警方在吴绮莉寓所调查时,怀疑检出少量毒品,有待化验结果,而吴绮莉获保释候查,面对传媒追访,吴绮莉否认虐女及藏毒之事,只坦认女儿只是不适留医,而事件曝光后吴绮莉至今也没接听电话。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虐女藏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