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湖南卫视力捧却捧不红的吴昕

2015年03月17日12:17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微信公众账号:“ylbgsc

  制作:聚幕·娱乐圈八卦(转载请提供出处)

  吴昕最近存在感非常高,时不时就上热门搜索,大有被湖南卫视力捧的节奏,其实湖南卫视这些年在吴昕身上也炮制了非常多的噱头,无奈,真的就是捧不红,今天就给大家深扒湖南卫视都是如何捧吴昕的。

  湖南卫视上一次大规模捧吴昕还是在2010年,我们就先从李晨说起吧。2010年快乐家族出了一张专辑《快乐你懂得》,然后那期节目里要每个主持人都打电话给一个明星,吴昕就打给了李晨。吴昕说她从《十七岁不哭》就喜欢上了李晨,但是一直都害怕跟他见面。整个过程吴昕都是娇滴滴小女孩状。

  给李晨打电话最关心的问题就问李晨有没有女朋友。李晨犹豫了一会,吴昕又说那不回答也行。

  电话那头李晨一直说出专辑的事谢娜告诉他了,谢娜也跟李晨说了吴昕的情况巴拉巴拉,然后吴昕就说,那你为什么不直接给我打电话,你是把我的电话删了吗?整个对话过程就像一个初恋的小女孩一样。

1

  就因为这期节目,李晨跟吴昕的CP就炒了好一阵子,什么天涯啊贴吧啊,到处都是这种cp的帖子。


  李晨也是熟悉娱乐圈套路的人,在接受湖南卫视采访时候还故意说,吴昕是很好的结婚对象。


2

  事情到这儿还没结束,2012年8月24日李晨向张馨予表白,当年就很多水军去吴昕微博下面刷评论。

3

  吴昕就很自然而然滴登上了第二天的微博热门搜索。

  事情到这儿又没结束,因为没过多久李晨就有了史上最轰动的石头男事件,全世界都在寻找第七块石头的时候,吴昕微博里刚好有这样一句话。

  然后网友再一次全都沸腾了,到处刷吴昕和李晨,吴昕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门搜索。

  到此,李晨吴昕才算彻彻底底告一段落。

  在湖南卫视专注吴昕CP N多年的历史之前,也就是2010年3月,舞美师在微博里面爆料说吴昕被高层骚扰,多次接到骚扰电话。

4

  吴昕随后在博客里面自爆真的有人骚扰她,还说对方爱骂就骂吧,她需要休息。

5

  杜海涛也再博客里面叫嚣,说谁敢骚扰吴昕是不是找死啊!

6

  最后这件事以快乐大本营博客被黑客攻击收尾,当时有人质疑是湖南卫视在炒吴昕,湖南就拿出老办法说谁再说炒作就给谁发律师函。

  至上励合去快乐大本营宣传新专辑,聊到他们跟快乐家族在韩国做节目,有一次在酒吧张远和吴昕走的非常近,一起在角落里偷偷聊天。节目里就把这段拿出单说,然后快乐家族就起哄张远和吴昕,在后面游戏环节就一直起哄让俩人在一起,这就为张远和吴昕cp埋下伏笔。

8
7

  后来至上励合在接受采访时候,有个互投环节,记者问到李茂说张远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李茂就说张远喜欢吴昕那种类型的,这是不是跟李晨的那句吴昕是很好的结婚对象很像呢?

9

  就是在这个访谈后面不久,快乐大本营又做了一个节目,把张翰 吴昕张远捆绑在一起,后来吴昕好像选了张远。然后从这期节目开始,俩人的cp就越来越凶,越炒越凶,那时候微博没火,如果微博很火估计就跟现在李易峰吴昕的cp热度差不多。

11

  跟男嘉宾cp反响都仅仅停留在粉丝层面,然后湖南卫视开始对主持人下手,那就是后面传得非常凶的吴昕杜海涛。

  第一次俩人传绯闻是《姐姐立正》去快奔宣传,何炅挑明的这层窗户纸,说吴昕爱不爱杜海涛无所谓,杜海涛会一直爱吴昕。

  然后杜海涛喜欢吴昕这件事就迅速被传开。吴昕过生日时候杜海涛在微博上发了一段暧昧的话。

  宣传《快乐到家》还说票房过6亿就娶吴昕。

  13年12月还传出俩人结婚,那会俩人的结婚照遍布整个网络,cp热度完全可以以假乱真。



  14年录制《我们都爱笑》杜海涛还偷偷吻了吴昕,就这样俩人的绯闻一波接一波。

  经过扒爷这次梳理,不难看出来,湖南卫视一直都在试图把吴昕捧上位,从嘉宾到同事几乎全部都试遍了,而这次李易峰的CP也不过是湖南卫视捧吴昕上位的常规手段之一。

  关于李易峰的这段CP,李易峰本人是这么回答的:大家抱着娱乐的心态看看就好。



  好了,这就是今天关于吴昕的八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昕 李易峰 湖南卫视 杜海涛 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