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曾恋吴绮莉 愧对妻子林凤娇(图)

2015年03月17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与吴绮莉当年相恋引起全城热话。 成龙与吴绮莉当年相恋引起全城热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报道,吴绮莉和成龙于1998年在派对邂逅相识并擦出爱火,虽然两人当时传出绯闻,但却异口同声否认。之后吴绮莉怀孕,并承认怀有成龙骨肉。1999年11月10日,即小龙女出生前的9天,成龙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直言是一时贪玩才做错事,除了指自己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外,并恳求传媒“放过”小龙女,让女儿有个美好的童年。

  2012年成龙接受《好报》专访时坦言小龙女事件对他打击大,不知道怎面对太太林凤娇,并一夜之间改遗嘱,把一半财产给太太,另一半给基金。问到会否认回女儿?他无奈地说:“认都没用啦!”(颖颖)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林凤娇成龙吴绮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