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赞成公司捧新人 王祖蓝挺陈赫回归

2015年03月18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佘诗曼 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王祖蓝、薜凯琪、张敬轩、钟欣潼与马来西亚女歌手Shila茜拉等红星出席“微博之星2014颁奖礼”。

  最近忙于拍摄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的佘诗曼就透露拍摄令她有增胖的风险,她笑谓:“因为导演很爱食,安排我们一天食五餐,不停食。虽然自己还没长胖,但要注意。”问到最近无线力捧2013年度的港姐三甲陈凯琳、蔡思贝及刘佩玥成为新一代“无线小花”,问到公司有否冷落一线花旦,身为一姐的阿佘就指没听过,并表示公司应该好好培养新人,更大赞三人聪明,几部剧的表现也很好,更自嘲自己以前没她们聪明。提到最近有傅阿佘因颈椎移位而辞演重头剧集《吕后传奇》,阿佘表示自己看了很多医生还没治好,都快要气死了。问到以后会否减少拍古装剧,她指自己很喜欢古装,但最起码也要身体吃得消,才会再考虑。

  刚与老婆度蜜月回来的祖蓝就指蜜月期间的生活像猪一样,肥了不少。问到有否顺便造人,他笑指没那么快,计划下半年才开始。至于参演的综艺节目《跑男》成员陈赫[微博]被曝“偷食事件”曾在微博承诺粉丝退出节目,但最后没退出一事,祖蓝就指已没有宝宝(王宝强),不想再失去一个成员,并力撑成员们全部是好兄弟,会一起承担。

  今日有周刊就披露容祖儿[微博]手拥有12物业,身家保守估计达4亿。张敬轩闻言笑指自己有留意报道,更笑指从今对工作充满安全感,以后衣、食、住、行都靠她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佘诗曼王祖蓝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