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首度露面谈买凶 剪短发盼走出阴霾

2015年03月23日0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冰冰剪掉留了20多年的长发,盼以短发“改头换面,走出阴霾” 白冰冰剪掉留了20多年的长发,盼以短发“改头换面,走出阴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赫群22日与Stacey(周裕婷)举行盛大婚宴,席开50桌,日前被指控买凶杀人的白冰冰,首度公开露面出席婚宴,苦叹自己离婚丧女,人生坎坷,大谈心中委屈,也剪掉留了20多年的长发,以清爽的短发亮相,希望藉此“改头换面,走出阴霾”。

  白冰冰日前遭前高市西餐公会理事长戴崇庆,控告教唆未遂杀人罪,指32年前她花300万买凶枪杀,面对指控,白冰冰坦言一开始心情当然有受影响,称“我的人生坎坷一甲子”,今年还特地拜拜安太岁,没想道一过完年就出事,当下真的“很害怕”,但冷静后只觉得是有心人大压,以及媒体未确切查证于她就先放话的乌龙,相信社会正义将还给她公道。

  对于指控,白冰冰表示目前暂不提告,“正在用我的方法解决”,要求对方提出通话纪录及证据,并怀疑幕后有人指使,对于“有心人士”一直在放话打压污蔑,她表示“我不能肯定是谁,但有合理怀疑。”

  面对严重的买凶指控,白冰冰坦言心中委屈,在家难过很久,但“看到身边许多朋友愿意站出来为了我和黑道呛声,那一刻我的眼泪才真的流了下来!”朋友的支持让她感动,也剪去留了20多年的长发,希望“改头换面,走出阴霾”。

文章关键词: 白冰冰买凶短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