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剧组庆生 变身妲己娘娘晒美照(图)

2015年03月22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丽坤的生日蛋糕 王丽坤的生日蛋糕
王丽坤饰演妲己 王丽坤饰演妲己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晚上,王丽坤[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着新剧《封神》戏服的美照和蛋糕照片为自己庆生。王丽坤称:“开工愉快!开始‘我的妲己‘生活……”并表达了对给她过生日的剧组朋友和粉丝们的感谢。照片中,王丽坤身穿妲己的装扮,右手捧着脸,微笑着看镜头。

  据悉,王丽坤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封神》由大热韩剧《秘密花园》、《巴黎恋人》的导演辛宇哲执导,王丽坤携手罗晋[微博]领衔主演,3月18日刚刚在横店开机。

  看到这么美的“妲己娘娘”,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到:“这么美的妲己,为你亡国都心甘情愿。”“美人演啥像啥!本来可以靠脸吃饭,你偏偏靠演技。”“妲己娘娘,生日快乐!期待不一样的‘妲己’。”(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妲己娘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