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带混血女出关 侯佩岑晒出儿子萌样

2015年04月07日11:2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侯佩岑儿子与外婆 侯佩岑儿子与外婆
梁咏琪全家 梁咏琪全家

  信息时报[微博]讯 又有两位星二代的萌样被曝光了!现年39岁的梁咏琪[微博],2011年嫁给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去年宣布造人成功,今年2月28日顺产诞下2.99公斤的混血女儿,取名“Sofia Crespo Leung”。梁咏琪产后依足坐月习俗,留在家中一个月调理身体,直至公公婆婆从西班牙飞来香港探孙女,梁咏琪才终于出关,连日来带女儿与爷爷奶奶见面,享受三代同堂天伦乐!另一方面,同样已为人母的侯佩岑于去年9月剖腹诞下儿子“Ian(伊恩)”,只在社交网低调贴出儿子的小手、小脚相片,直至前日,Ian正面的萌样终于曝光,侯佩岑带儿子探望病中的外婆,并在脸书贴出一张儿子和外婆的互望合照。

   梁咏琪细心为女挡太阳

  婚后一直着急生小孩的梁咏琪,总算在今年2月顺利诞下女儿。相比产后十多天便手挽着老公陈豪外出购物的陈茵媺[微博],梁咏琪这位新手妈妈显得更小心翼翼。产后她以母乳喂哺女儿,除了饮食上非常注意,还乖乖在家坐足月子,连上个月她生日都没有外出庆祝,只在家中简单切生日蛋糕。而且梁咏琪更刻意暂不收身,包括每天喝米水,吃淮山、蔬菜,以混合食疗调理身体。

  梁咏琪曾透露,公公婆婆得悉孙女出生后,已迫不及待地表示要到香港探望,惟她担心老公Sergio要同时照顾她和初生女儿会分身不暇,故打算一切上手后才安排他们来香港,原来两老日前已经到埗。连日来,坐完月子的梁咏琪都带着老公、女儿及公公婆婆等人外出,素颜的她看上去精神不错。前日下午,一家人又去餐厅喝下午茶,梁咏琪的女儿Sofia穿了一件白色小衬衣,手上戴了粉红色护手套,全程由爸爸Sergio抱着。Sergio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望着熟睡的女儿,更忍不住多次亲吻她的额头;在旁的梁咏琪则经常用手轻扫女儿头发,又用手替女儿遮挡太阳。

  侯佩岑四代同堂很温馨

  至于台湾女星侯佩岑,前日也在脸书分享外婆抱儿子的照片。首度曝光的儿子Ian外型清秀,额头饱满,长相酷似爸爸黄柏俊。照片中只见侯佩岑的外婆抱着外曾外孙,露出满足的笑容,侯佩岑写下:“外婆因为身体不舒服,好几天没笑了,今天看见小孙孙,她笑了一下午。我最爱的阿嬷,我们等您像以前一样,带我们放风筝喔,爱您。”字句中表达出对外婆的孝心。她还秀出儿子趴在地上的萌照,模样可爱。

  侯佩岑前日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最近家中长辈身体微恙,所以假日有空就会和先生一起带小朋友去看他们,希望老人家开心。”有子万事足的她,工作空档会请妈妈林月云帮忙带小孩,自己也会利用手机的网络摄影机监看儿子,一解对儿子的相思之情。她透露儿子很贴心,从来不会大吵大哭,让她很放心。东东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侯佩岑萌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