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晒大肚照开心报喜 怀二胎已有三月

2015年04月06日2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盈盈大肚照 汤盈盈大肚照
汤盈盈钱嘉乐和女儿 汤盈盈钱嘉乐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23点04分,香港女星汤盈盈通过微博报喜晒大肚照,并称:“开心报喜!终于都够三个月,可以同大家分享一件开心事,我们的囡囡Alyssa将会有伴了!”照片中,可爱的女儿穿着粉色上衣,抱着妈妈的大肚子做亲吻状,一双大眼睛看着妈妈,看上去非常的温馨有爱。此喜讯曝出后,众网友纷纷留言并送上祝福,而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肚子要比三个月的大,就大胆猜测有可能是双胞胎。

  据悉,汤盈盈于2012年11月13日和相恋4年的钱嘉乐[微博]注册结婚,2013年3月12日,汤盈盈产下女儿,如今,再度怀孕,为女儿添伴。(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汤盈盈汤盈盈怀二胎钱嘉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