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素颜参加刘畊宏妻子庆生宴 孕肚明显

2015年06月0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昆凌的孕肚异常抢眼 昆凌的孕肚异常抢眼

  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刘耕宏妻子王婉霏过生日,众人一起在周杰伦的餐厅祝贺开宴,而周杰伦因为工作未能到场,请妻子昆凌代为出席。现场照中,众人看起来十分融洽,昆凌的孕肚异常抢眼。

  刘耕宏在网上留言称:“孩子的干爹工作,干妈代表出席祝贺。这一聊孩子,就说到晚上了!谢谢你们爱我们!”

  当天,昆凌素颜登场,戴着大眼镜的她充满笑容,孕肚也明显。粉丝看到后,除祝贺著王婉霏生日快乐外,也祝昆凌在接下来的妈妈生涯当中要更加油,向王婉霏这么棒的妈妈看齐。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刘畊宏孕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