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二富豪安排退休 徐子淇老公接班

2015年06月02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地主席李兆基与其长子李家杰(左),次子李家诚(右)。 恒地主席李兆基与其长子李家杰(左),次子李家诚(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86岁的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宣布退任恒基发展主席兼董事总经理,7月1日起交棒予小儿子李家诚,李家诚为徐子淇丈夫。市场认为,李兆基在将恒地王国交接于次子铺路。恒地发言人对此说不予置评。

  恒发晚上宣布,李兆基将退任恒发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留任恒发执行董事。李家诚将调任恒发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和薪酬委员会成员。李兆基与恒地现合共持有恒发69.41%股权。

  徐子淇现年33岁,出生于香港,曾从事模特及电影演员工作。在2006年嫁与恒基二公子李家诚之前,曾传与霍震霆之子霍启山交往。自嫁入豪门后,她已渐淡出演艺圈。如今她与李家诚育有二子一女,家庭生活颇为令人羡慕。

  李家诚现年43岁,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2005年任恒发副主席,亦是恒地副主席、美丽华酒店主席兼行政总裁、中华煤气非执董。(鲁韵子/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李兆基富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