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翠翠晒请帖曝婚讯 曾与赵薇老公传绯闻

2015年06月08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翠翠结婚请帖 叶翠翠结婚请帖
叶翠翠 叶翠翠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下午,香港小姐冠军、TVB演员叶翠翠[微博]晒出结婚请柬,自曝婚讯。紫色调的结婚请柬看起来十分温馨浪漫,而叶翠翠自己也幸福的表示“我们的结晶终于到手了”。而进入婚礼的最后筹备阶段,叶翠翠也称自己心情有些紧张。

  与赵薇[微博]老公黄有龙传过绯闻的叶翠翠,曾自曝那段恋情。2008年上半年两人相识,开始地下恋情,而下半年开始叶翠翠就被指责为被人包养,还一度想要自杀。两人因为叶翠翠拒绝生孩子、性格不合等原因最终分手。

  按照请柬上的时间显示,两人的婚礼将于2015年7月11日举行,网友们也向这对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送上了祝福:“恭喜恭喜,要幸福哦!”(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叶翠翠赵薇绯闻黄有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