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疼爱李晨干儿子嗯哼 自称是干妈

2015年06月08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嗯哼与干爹李晨 嗯哼与干爹李晨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早上,霍思燕[微博]发微博称嗯哼大王闹跑男,并艾特嗯哼干爹李晨[微博],和舅舅们郑凯[微博]和陈赫[微博]。随后,霍思燕转发自己微博,又加上了范冰冰[微博],称其为“美丽的干妈”。而范冰冰也大方坐实干妈称号,“过来给干妈亲一口”。

  由于霍思燕和李晨关系要好,嗯哼一出生,李晨就坐稳了干爹的宝座,只是这干妈的位置如今终于有人站出来大方承认了。霍思燕在微博上傲娇的替嗯哼找干妈讨球鞋,而范冰冰对干儿子也是毫不吝啬,直接回应道:“给嗯哼的新鞋买好啦!”这干妈当的,不亦乐乎呀!

  小范儿和大黑牛从“我们”到“干爹干妈”,持续秀恩爱无上限,羡煞众人。(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嗯哼大王霍思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