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媳徐子淇晒自拍 皮肤滑嫩被赞自然美肌

2015年06月18日1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子淇 徐子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豪门媳妇徐子淇昨晚在Instagram上传自拍照,展示白滑嫩肌,她还配文字留言说:“So hot today, it's not blush, I'm flushed!(今日很热,这不是胭脂,而是我脸红了!)”徐子淇其后再在Instagram留言分享护肤之道,她说,朋友经常问她用什么护肤品,她认为保持肌肤滋润就是美肌的关键,又说自己懒惰,故多数勤敷面膜。

  网民称赞她皮肤好,也有人留言“太美了”、“自然美肌”。

  已有两女一子的徐子淇有传第四度怀孕,她最近分享生活照时都刻意用手遮肚或只拍摄大头照,但她体形丰满不少而孕味甚浓。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自拍自然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