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夫妇十指紧扣亲密同行 力证情未变

2015年07月02日12: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陶喆与太太江佩蓉 陶喆与太太江佩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陶喆[微博]被爆与李威[微博]旧爱杨子晴曾交往,更有疑似两人的暧昧对话流出。事件曝光后,陶喆获太太江佩蓉以行动支持;但杨子晴再出示另一批两人的短讯对话,力指陶喆婚后还想继续和她在一起。陶喆昨天赴内地工作,与太太十指紧扣同行,力证夫妻关系未受影响。

  据悉,陶喆担心太太一个人在台湾难以面对,所以带在身边。陶喆经理人被问到江佩蓉是否专程去看牢丈夫时响应:“没有,只是刚好有时间。”江佩蓉日前被拍到身材圆润不少,惹怀孕传闻;经理人代否认,表示仍在努力。

  被杨子晴取消关注

  杨子晴面对微博各种辱骂完全不为所动,又在微博发文写道:“只要你心够狠,这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是会让你伤心难受,也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而活着!”并取消对旧爱陶喆的关注。(苗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十指紧扣力证陶喆太太夫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