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平助失业男士寻自信 曾从明星变服务员

2015年07月10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平(右) 杜平(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澳洲专程回港参与此次节目的息影艺人杜平,是蔡和平策划《难得有心人》节目第2集嘉宾,他当年离开娱乐圈移民澳洲,也遇着人生很大的转变,由明星变成餐馆侍应,为客人写单捧餐,这段时间绝不易捱,现在已有多家餐馆的杜平,很明白身处低谷必须坚持撑过来。

  杜平是第2集及第8集嘉宾,第2集是只有19岁已当妈妈的佩恩,杜平以自己50年婚姻经验,引导佩欣如何维持婚姻。第8集中,杜平希望帮助49岁的吴卓明,这个单身及失业10年的男士,努力面对现实,寻回自信。(苗菲)

文章关键词: 杜平失业服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