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航耍双节棍打中头 曝从小喜欢李小龙

2015年07月15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宇航、庞景峰及陈国坤摆李小龙经典POSE 杜宇航、庞景峰及陈国坤摆李小龙经典POS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小龙逝世超过四十年,仍令他的粉丝怀念,昨天,杜宇航[微博]、陈国坤[微博]、庞景峰、吴浣仪等,以嘉宾身份出席在红磡举行的李小龙电视特辑《龙的哲学与人生观》记者会,杜宇航更担任节目嘉宾主持。从小习武的杜宇航,最受影响是学李三脚,自小最喜欢耍双节棍,试过自己中招打中头。

  由香港截拳道总会会长陆地亲自解说李小龙往事,望能使更多观众了解真正的李小龙。首辑内容集中在李小龙在美受到的挫折,回流香港发展主要原因;为何截拳道标致功夫英文串法是Gung Fu;电影《死亡游戏》内里的含意;在1970年发生了什么大事间接导致李小龙死亡等。

  从小习武的杜宇航,最受影响是学李三脚,自小最喜欢耍双节棍,试过自己中招打中头。犹幸绵质棍,才不致于打穿头。问到他与女友胡敏珊感情如何时,他说不错,与冼师傅关系也已转好。

  近年以内地市场为主的陈国坤,稍后要返回内地开工,因夫妻经常相隔两地,决定九月放暑假跟太太黄伊汶实行造人大计,他说:“Emme想生属猴的,喜欢宝宝够活泼,我一直都喜欢小朋友,没结婚已想好生一男一女,仔就叫陈真,想到李小龙生个儿子陈真都很有意思,生女儿都叫陈珍,名字读法一样,只是写法不同。” (苗菲)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李小龙双节棍陈国坤双节棍杜宇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