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高难度下腰倒摆剪刀手 笑容甜化人心

2015年07月14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莉倒摆剪刀手 奥莉倒摆剪刀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上午,李小鹏[微博]在微博中晒出女儿奥莉向后下腰倒摆剪刀手的照片,并配文“无敌剪刀手”。奥莉在做出如此高难度pose的同时还不忘摆出超萌剪刀手,简直是“小萌神”。

  照片中的奥莉向后做出高难度下腰姿势,摆出的无敌剪刀手真是萌萌哒!这腰功,这柔韧性,一看就是体操小能手!奥莉身着瞪大了圆圆的眼睛,露出标准的奥莉式微笑,甜化人心。

  奥莉这么萌,网友们都直呼大早上的福利真是棒,并评论道:“这柔韧性杠杠滴,绝对未来体操场上的霸主啊!”也有网友逗趣道:“小鹏哥这拍照画风,全靠我奥莉的颜值在强撑。”“把手机倒过来看这张照片感觉像是鹏哥坐在墙上拍的!”手机倒过来看,发现奥莉更是萌炸了有没有?(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奥莉剪刀手萌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