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房祖名现身雪茄馆 拥抱萧亚轩男友

2015年08月06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萧亚轩男友、房祖名上周现身雪茄馆 柯震东、萧亚轩男友、房祖名上周现身雪茄馆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情敌都可以变朋友?原来是可以的!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旧爱柯震东和Elva现任男友、即吴建豪小舅子Elroy,上周在台湾一间雪茄馆现身,在场的还有张艾嘉儿子Oscar与女朋友程颖婕,以及闭关太久,这几天才露面的房间祖名都在一起!

  话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不过柯震东和Elroy就没有眼红,两个还玩得很好,因为该周刊拍到他们玩得开心时候,柯震东突然从后抱紧Elroy,很是亲密。其实这对兄弟以前玩得多了,但自从Elva和柯震东分手后,Elva就跟Elroy谈恋爱,使朋友情告一段下,不过早前有传Elroy和Elva恋情现来涌,这么巧Elroy和柯震东又玩得这么好,难道真和Elva恋情玩完?

  而柯震东通过经纪人表示,说之前大家都年少幼稚,才会取消关注,现在大家也做得好朋友了!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萧亚轩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