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为祖母扎丸子头 网友:两个人都萌萌哒

2017年07月11日 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刘若英晒出为祖母扎着丸子头的照片,配文“天气太热,给祖母绑一个流行的丸子头”,两人均笑得十分温柔可爱。

刘若英拍祖母绑丸子头 刘若英拍祖母绑丸子头
刘若英与祖母自拍 刘若英与祖母自拍
刘若英祖母绑丸子头 刘若英祖母绑丸子头

  新浪娱乐讯 7月11上午“奶茶”刘若英[微博]发布微博:“天气太热,给祖母绑一个流行的丸子头”并晒出了祖母扎着丸子头的照片。照片中刘若英素颜出镜与祖母合照,两人均笑得十分温柔可爱。

  11日上午,刘若英在其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祖母扎着半丸子头的照片并称因为天气太热,就给祖母绑了一个最流行的丸子头。照片中祖母留着短发,扎着高高的半丸子头,看上去十分俏皮可爱。“奶茶”刘若英还晒出了自己素颜与祖母的合照,祖孙俩贴着脸微笑,十分亲密。

  网友点评“祖孙俩都萌萌哒”,“奶茶为什么不绑个,难道你不怕热”。(实习生懿娴/文)

(责编:羡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